close

finally有點樣子了,請大家多多大力支持哦!給我一點小小的鼓勵:)

今晚看到了無名超人氣人妻賴小脆分享了這麼一段話......



 
我真的很努力在做自己的事業,
沒有什麼大目標,
就是想要這樣用最大的心意去做就好。
其實,
每個月最開心的事,
⋯⋯ 就是穿到自己挑的衣服時,
心裡真的會説:好美啊!
總是會有一種迫不及待穿上的感覺,
我去採購時只能用眼睛看然後付錢帶回家,
那種感覺就像自己從很小的時侯就郵購網購東西是一樣的,
看到的時侯一點都不驚喜,
最驚喜的是當自己收到一大箱貨然後可以一件一件試穿,
那才叫做驚喜!
我相信,
我們都是幸福的女孩子,
才可以像現在這樣坐在電腦前看看些小心情,
今天我跟小幫手説,
上天會寵愛努力的女生,
而我們都會是!


 
上天會寵愛努力的女生,
我想,
不只是女生,
應該説,
上天會寵愛所有努力的人,
而我們都將要是這樣的一份子:)
真的深深的說到心坎裡了.....







 



~~~~KP's散步雜貨店~~~~


粉絲專頁  <----點我


奇摩拍賣賣場  
<----點我


露天拍賣賣場  <----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