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工作上有一些不舒服的事發生

從接到新客戶開始....不斷的建立良好的關係,讓自己有存在感及客戶對我的安心.放心.信任

不好容易一切都很順利進行著...但這個客戶真的讓我不開心

有時候跟朋友交換心得的談論著要如何跟客戶對應..因為每個客戶的性質都不同

但我覺得這個客戶,在網路方面是需要教育的,而不是一昧不合乎常理的滿足需求.但有著公主病的他們,最愛告狀了,一不如他們的意,就告狀到大老闆那,讓身為為他們服務的我們,實在很難做人~再加上遇到還不是很有默契的boss,常常私下會做出一些你不知道的舉動,的確讓我真的很不舒服.................

而現在的我,真的不知道用什麼心情面對客戶,畢竟一直到上線為止都是我在對應.....說到這,又不舒服了起來~~~

"要堅強"是自己對自己說的話~~~~因為我還是要用微笑的方式去回應他們~~~但被告了一狀真的不爽~不要以為私下做了什麼別人不知道,不要以為有大老闆讓你們,就能如此的態度~這樣的爛客戶我寧可不要~~

講到這,我又氣了~不過說出來好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