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這兩種情緒一直在我身體裡抗衡~

昨晚沒睡好,開工第一天,下午硬著頭皮的把BCBG秋冬時尚講座缺少的部份完成~等待AE回來又一起討論,週五要去提案~

接下來還有佳麗寶...杜克....美妝通案....Lancome等著我~~要有體力將它一一完成~

所謂的bad feeling呢??那感覺又來了~~~
說再多都是錯~~~~不如不說~~~~


~因為現在我只想好好的做自己該做的事~~~~
中午下了一場大雨,雜誌業就是如此,每天辦公室都冷清清,AE去跑業務,編輯部的外拍~~~~
公關企劃部也就是我直屬部門~但我是bazzar的倫~~~
昨天黃國倫來拍照~因該是下期柯夢的吧~好跩~~~寇乃馨夫唱婦隨~~本人她看起來好小一隻~

.................................................................

09.08.13
今天要幫香奈兒找他們上過的編輯稿物品~從07~09
接著要study杜耳的東西~因為要提案啦~~~~星期一要~

不過我喜歡這種感覺~我有被虐狂~

~明天晚上約了小龜去喝東西聊聊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