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媽咪說下午想去吃下午茶,也好一陣子沒去吃了!~於是就這麼又成行啦~

話說,今天天氣真的很熱又悶,去飯店吹吹冷氣也不錯。。。。享受一下悠閒的午后

娜路彎的下午茶有感覺比較好了~蛋糕也很好吃。。光魚下巴我就吃了兩塊(<--這是在熱炒店就可以吃的東西,而且我在熱炒店其實並不喜歡吃魚下巴,今天見鬼似的吃了兩塊,打破記錄)

最開心的還是little彤彤啦~


一開始的餐點~~~~


擺設還ok~

你看祖孫倆臉貼臉~飽餐後的sweet

你看搗蛋鬼別搗蛋的彤彤又在搞怪了~停不下來~


飽餐後的休息片刻

雖然很多人說"貴族世家"的牛排不好吃,但我覺得平價中也還是有美味啦~尤其是爆米花好好吃哦~
我就一直猛吃水果和爆米花~哈~主題是牛排(我點沙朗牛排)

ps.然後媽咪又失心瘋的買了一本下午茶券,是比較便宜啦~她說下次阿呆來可以來吃呀~天啊~真感動..
還想到阿呆勒~她說他一定可以吃夠本~哈哈(他在我們家大胃王的稱號不是假的啦~)
看樣子接下來幾天我要使用"每朝健康綠茶來陪伴我了~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