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看了國光幫幫忙

有關義氣這兩個字

對於過去曾幫助過我的朋友我心存感激

但自己本身也是個爛好人 也曾經因為義氣這兩個字而犧牲了自己造就了別人

我沒多偉大

過去的我會把朋友看的很重


現在的我 會分的清楚什麼朋友是值得深交的 什麼朋友只需淺淺就好

因為其實都看的很清楚呀 哈哈哈

懂得你的好友 只要幾個就好

那些酒肉朋友到最後也是會不見

人際關係固然重要

但要看得清楚自己要的是什麼

現在對於朋友的定義 看的超理性

因為自己還有更值得去做的事要去做

那些所謂的義氣 用在對的人身上 才有意義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