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因為妹和孟霖的關係,我認識了小古
是個會跟我舉一反三剛考上博班的男生....比我大一歲,魔羯座,高雄人....
還真是有緣..也因為我有住過高雄,也許他也很幽默的關係,蠻好聊的..
感覺肚子裡還蠻有東西的,很聰明,反應很快的一個男生,會舉一反三,重點是會代給朋友快樂.....
因為每次跟他聊天都很好笑.......


剛在研究星座,互相研究彼此星盤,真的是......................瘋瘋的
人家說,25之後開始走上昇,我現在也開始走上昇,我的上昇在魔羯,真的好像越來越像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