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渡過了美麗的一晚
真的好久好久沒有這樣放鬆的玩了
好姐妹卉來台北,我們約在微風見面..去吃對面的home's泰式料理,三個女生開了一瓶紅酒,泰式鮮蝦真的沒話說..真的很好吃
吃完,跟ann.john.alex.卉去了sofa呵小酒聊天
等到john的朋友和妹來會合後,我們開始展開一連串的計程車追追追.因為外國人喜歡看足球賽,到了每一個酒吧,幾乎都沒位子坐,最後到了師大的地下社會,昨晚的比賽真的很刺激.德國對瑞典..刺激
然後,alex又代我們去他朋友開party的地方,在安和路上叫cherrys nini,也因為alex的關係我們免費入場..alex貼心的請我和姐妹們呵酒,照顧姐妹,也照顧我...待了一段時間後,突然有一個外國人來搭訕我,說他朋友想認識我,我拒絕了.後來又請一個女生來跟我說,我還是拒絕了..我只能說外國人很色,很不要臉...噁心
隨後我們又跟alex的朋友ken.tom轉戰room 18,一樣免費入場,因為我們其中有一個是男生,所以alex貼心的幫男生付錢..
進去後,ken介紹chris給我認識...也是一個很nice的男生...
整晚的呵酒.跳舞沒停過..一間換一間.....
整晚alex一直都在姐妹們身邊照顧姐妹....
謝謝alex對我很好,對姐妹們也很好...但既然在room18待到打烊亮燈,大家本來準備要去吃東西的,後來可能興致還在
又轉戰錢櫃....alex又花了五千多...........那時的我已經累攤了...

唱完歌,出來時已經6點多了....
卉直接去機場坐了早班的飛機回去.妹直接去上班.
結束了瘋狂的一晚...

姐妹們昨晚應該都玩的很開心很放鬆吧?是很美好的一個夜晚

thanks for alex.you are a nice guy.....take care my friends...thanks
讓你代我們免費入場.又破費不少......但一句怨言也沒有..只有跟我說,你和姐妹們玩的開心嗎?要玩的開心就好
真的很感動...
昨天你還感冒,一定也很累
alex是nice的brother..........thanks
也謝謝ann和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