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生活裡每天都充斥著英文
回到家一定雙語生活

我的好朋友jojo大姐是個高學歷,英文超棒的大姐姐.很喜歡她在生活上的灑脫,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她的生活過的很有品質..是個大辣辣的女人

我的另一位室友是來自南非的白人女孩,胖胖的很有活力很可愛的她,沒想到是個舞蹈高手.國外人個性是很直接的,有什麼話就說什麼.我喜歡這樣的方式,因為生活沒壓力.她住這六年了,獨自一個人來台灣工作,真的很辛苦很辛苦.今天是母親節,聽到她跟媽咪說話是如此的貼心、sweet...而外國人表達情感的方式也是我覺得很不錯的學習方式

而另一位Martin,是jojo在澳洲讀書時的室友,一個家境很好的男生,但總感覺他過的太安逸了,他是台南人,但從小全家都分散在世界各地,從小在紐西蘭長大的他,英文程度也不錯.一心想要做業務的他,好像不太能吃苦
但也是一個很nice的人

我很幸運我住在這一切都很好,jojo很照顧我.我也能融入他們的生活...
聯合國的家,每天都上演著不同好笑的事

住在這交通很便利,公司離住的地方只有15分鐘.洗澡時可以看到101.樓中樓的房子,上面有一個很大的陽台,晚上待在陽台感覺很舒服....我很喜歡這,住的很舒適很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