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過去  是我們共同編織的  外人無法理解現在的我們背負著不同的罪名但我都自己陳受下來了 我是一個如何的我  你很了解你是一我們的過去  是我們共同編織的  外人無法理解現在的我們背負著不同的罪名但我都自己陳受下來了 我是一個如何的我  你很了解你是一個如何的你  我很了解 我所產生的疑問 永遠沒解答所謂好聚好散為什麼要在彼此心中產生如此多的欵問於是我選擇逃避你選擇逃避是否我們都能夠更快樂追尋各自美好的未來為何要產生  陌名的傷  陌名的痛別人藉入了我們的事件而我們呢 應該更清楚及了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