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了朋友和男友相處的模式 感觸很多

互動很好
你一句我一句
打打鬧鬧
天南地北的聊

回想起前幾段戀情 幾乎看了朋友和男友相處的模式 感觸很多

互動很好
你一句我一句
打打鬧鬧
天南地北的聊

回想起前幾段戀情 幾乎相處的模式也都是這樣

快樂的互動
沒有壓力
沒有爭吵

你聽我說我的想法 我聽你說你的想法
良性溝通
是我要的

不是遷究 不是附合

我看他們 看的連自己都開心起來了 因為可以感受他們對彼此的愛

心想 我要的模式不一直都是這樣嗎

在當下 被他們的快樂感染了....

會心一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