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雨了..原定這星期假日要去潛水,沒想到颱風來了,破壞了一切..取而代之的是衝浪,可是假日萬一天氣又不好..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了.下雨了..原定這星期假日要去潛水,沒想到颱風來了,破壞了一切..取而代之的是衝浪,可是假日萬一天氣又不好..什麼地方都不能去了..好久沒有碰碰海水了,至少這個夏天沒有....夏天都快走了,但還沒好好的去沙灘玩玩

看了新網站的企劃書..在人事方面薪資有調動..如果在加上案子有談成的話..一個月至少有4開頭..希望一切都順利

昨晚一個人去拿了上次設計的t恤..感覺還不錯,又一個人到誠品找一些新的資料..回到家後,又看了看一些東西,結果還是哭了...

在感情的世界裡,只有身在其中的我們才最清楚彼此的狀況,也許彼此的朋友都會站在自己好友的立場想..我不想辯解什麼,因為我很清楚的知道自己care的是什麼..我要的不多,只是這樣的要求,一個解釋一個原因,不知道為麼那麼困難..除非你們彼此都對對方有好感..
分開一陣子......時間可以改變一個人,我一直都不喜歡分開一陣子,因為變數很大...這一次我說了狠話,但我有我的出發點...真正的問題是,兩個人能不能開誠佈公的好好坐下來把問題解決,如果真的不行也不強求,如果問題一直不說,就算時間多久也理不出個頭緒..
而我..也從沒阻止你交朋友..只是若是朋友為何不能介紹認識..你認為我真的想打給她嗎?我不想...打給她對我有什麼好處?只會加深你對我的厭惡感..這些我都很清楚,不是不了解..
但當我找不到答案時..我該如何...

只是立場不同,若你也能站在我的立場想,我也相同的會站在你的立場想

不是分不開..而是還愛你..不是習慣你...而是你是否也還想繼續下去...................


elephant.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