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

每當我吃到好東西時 心情都會特別開心

最近突然想吃羊肉爐....好想吃 朋友的誘惑

每當我生氣又血糖降低時 我發現 這個時候我需要來份甜食來滿足我的肚子 吃完後 心情的確好了一點

當吃完鹹的東西過後 總會想要來點甜的中和一下

像上次我和liga去吃涮涮鍋 飯後的紅豆湯真的沒話說 入口即化的紅豆 湯頭也不甜 整個dinner下來結尾非常完美 我要推一下叫"極意涮涮鍋"位於明曜百貨後的巷子裡,裝潢很日式風,醬料也很順口(不是沙茶醬).
延著明曜百貨旁的巷子進去,左手遇到"知多家"左轉進巷子,在左手邊就可遇到

吃完後,再去逛逛對面的店...老闆總是熱心的為你指導服飾的搭配,也熱情..沒去幾次,既然也聊了起來,重點是還記得妳,,呵呵


最近好像失去了幸福的感覺 這個氣候 需要一種甜甜的或是暖暖的美食來溫暖我的胃和口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