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聽到老哥跟我說了他所謂的幫我設計工作

明年中他有計劃開旅行社
剛好大嫂認識大陸旅遊局局長
主要以大陸人士來台觀光為今天聽到老哥跟我說了他所謂的幫我設計工作

明年中他有計劃開旅行社
剛好大嫂認識大陸旅遊局局長
主要以大陸人士來台觀光為主
主打台東原住民文化之旅
初期以票務和房務為主

預計要買小巴
也聽說劍湖山在知本買了一塊地 已經開始動工了

未來的台東充滿了無限的商機

他希望我能夠幫他
逐夢踏實

要我做主任我擔當不起 但可以跟家人一同努力的感覺一定很好

聽到你們的計劃 我對這計劃很有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