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累 依然是個睡不著的夜晚

還不到早上 我的雙眼卻睜的大大的

淚水依然從眼中滑落

我想因該是最近壓力太大了

思緒不斷的走 不知道何時才能停止

我數著時間 一天一天的過去

心中有了一個底 一個做決定的底

我想這段時間的難熬還是要自己渡過

我不想跟任何人述說我的心情 也別問我 就這樣

時候到了 我會公佈一切

停止了 心跳似乎停止了

我打開自己的心 問了它 "你快樂嗎"

sometime i feel happy sometimes i feel down ~i don't know who am i and i don't know what i want it ?

思考無止儘的累

有時發現 照顧你的心 比照顧自己的心還累

甚至不斷的告訴自己 是因為這陣子的關係 所以導致混亂和無力的產生

當我還聽著屬名sweet的歌曲時....


淚也不停的流 不聽使喚的流

但有這麼悲情嗎 我甚至可以回答 我也不知道

最近天氣的關係 臉過敏的現象也似乎不好

加上"月月來"來了一個多星期 不知道是不是有問題?

再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將一切安排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p's散步雜貨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